2011/07/22

[Android 遊戲] Gachacolle 扭蛋機 v1.0

[Android 遊戲] Gachacolle 扭蛋機 v1.0

獲取免費的懷舊物品噠應用
16萬記錄在DL★iPhone! ! ,★3娛樂
移植到Android應用程序,終於☆☆
GET膠囊轉向了硬幣 Gurutto
前五個硬幣每10 minutes'll積累。
一些膠囊“,這,我就迷​​上了... ...”“當時,我已經收集到的所有”非自願和鮮花在老故事? !我遇到很多項目 80。
推薦給大家,尤其是30歲出頭到40個。一旦你的項目呻吟不由自主地懷舊,懷舊和上嘰嘰喳喳鳴叫 ... ...,可能會好? !嘰嘰喳喳 hashtags“#gachacolle”與其他用戶共享,你可以進行對話,如玩遊戲我很享受會議和SNS社交和同事陷入了相同的項目。
“這項工作我想舊業,”記夢
“懷舊遊戲,電視”這是好事,回去向心性。

★查coins'll建立影像於 10分鐘!

即使時間盯著 ... ...讓我們的快速流動,但它會立即貯 Mattara嘎查硬幣!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